close

小魯在這邊要教幫會裡的小朋友怎麼打<<魔軍精銳>>, 首先要了解 為什麼要打<<魔軍精銳>>?

魔軍精銳怪會在特定的時間在特定的地點出現, 總共分為

長安、西南山、北境雪域、南荒火地等四個地點星等則是隨機

就以長安場景的最左上角第一支怪「叛軍嘍樓」來做舉例吧, 

你只要打死一隻「一星的叛軍嘍樓」生命就可以永久的提升1370!!是不是很划算啊?

後面的括弧就是要打的隻數, 換而言之, 打死三隻「三星的叛軍嘍樓」生命則可以永久提升2750

所以每個整點跟半點出現的時候, 如果你剛好有空, 請記得按下「前往挑戰」飛去找他們一下喔:))

再來我們要瞭解一下他們出場的時間, 才不會手忙腳亂喔

場景1. 長安

場景2. 西南山

場景3. 北境雪地

場景4. 南荒火地

大家會發現他們出現的時間有規律性的, 所以你可以一個地圖打完接著打另外一個地圖

現在要教大家怎麼飛才可以打到最多隻

每天的早上06:00、中午12:00、晚上18:00、凌晨00:00是打精銳的大亂鬥時間

因為全部的怪都會更新, 下面幾張地圖有鑒於幫助各位瞭解怪的相對位置,

你可依照你需要的找到怎麼飛才可以打到很多隻

當然, 6小時才出一次的跟3小時才出一次的怪非常搶手, 幾乎時間還沒到大家就站在那裡等了

所以你沒搶到沒關係,建議從前面的開始打, 等你打到最後, 你就只有重點時間再去打就好了


以上是一些小弟敝人我從玩這款遊戲到現在的一點小心得, 僅供各位參考,

有更好的方法也請提出來讓我修改

以下是一些打精銳常會出現的問題 Q&A時間

Q: 是不是要擊殺才算?最後都會廣播寫「XXX人擊殺了XXXX怪」那個有意義嗎?

A:只要有跟著打直到怪死掉都算, 最後一擊的玩家會被廣播, 除了這個沒有其他意義

 

Q: 那完成得到獎勵了, 還可以重複打嗎?

A: 可以, 只是沒有意義


Q: 怪會反擊嗎?

A: 精銳怪本身不會打人, 所以適合所有的玩家都可以打, 但是要注意旁邊的小怪, 他們會打人

     (蠻荒火地地狂化狼魔附近的蛇, 咬到就非常痛, 請低等的小朋也自己小心)

 

Q: 為什麼地圖上顯示「已更新」我飛過去卻沒有怪呢?

A: 系統問題常常這樣, 有時候出在不同線

 

Q:什麼是「至尊挑戰」?

A:「至尊挑戰」是Vip6以後開啟的功能, 在精銳怪的旁邊會有一個按鈕, 點進去後會出一隻隨機星等的該精銳

 

組隊打精銳的好處

進階玩法裡面要教各位一個組隊打精銳的好處,

組隊打精銳除了法寶的技能(傷害加成)可以加速打精銳的速度以外

最大的好處是可以當「探子」分開來飛, 看看是不是自己要的精銳怪

這個玩法是等到比較後期了, 當你缺的比較少了, 又想要每個地圖缺的都打到的時候

就可以用「組隊互拉」的方式來達到互助的效果

我們用一張長安的地圖作舉例

假設我江湖大盜只單單缺5星, 那麼有4/5的機率出星等我都不要

另外天庭守衛我也單單只缺5星, 但是距離那麼遠, 等我飛到天庭守衛都已經被打死了

於是我可以自己站在江湖大盜出沒的點, 並邀請一位夥伴幫我站在天庭守衛出沒的點

並把隊長交給夥伴自己離開跟隨

等到12:00時間一到!假設出了江湖大盜1星, 不是自己要的,

就可以馬上按跟隨飛到夥伴所在的天庭守衛旁邊

當然這個方法也可以跨地圖使用

爾且可以反向操作, 假設出了江湖大盜5星, 你、跟你的夥伴都要

你可以在「隊伍頻」告知他:「江湖大盜出五星,你快來」

這時候夥伴只要把隊長轉移給你, 自己按跟隨

就可以馬上從天庭守衛旁邊飛到江湖大盜的所在地

 

<<文章所有為本人所編輯, 如需轉載請經過同意>>

arrow
arrow

    吳盼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